English | 关于我们 | 酒报订阅 | 广告服务 | 投稿信箱
  《华夏酒报》
  全国统一刊号:CN37—0034
  邮 发 代 号 :23-189
首页     | 产业 | 观察 | 要闻 | 关注 | 管理 | 时评 | 营销 | 市场 | 环球 | 酒吧 | 第一新闻 | 水母网 返回首页
企业动态 |  白酒  |  啤酒  |  葡萄酒  |  黄酒  |  果露酒  |  酒精  |  洋酒  |  经销商  |  配套在线 设为首页
专家专栏 | 记者专栏 | 标准法规 | 资料中心 | 影像中心 | 商务中心 | 酒问 | 供求 | 酒业博客 | 酒业论坛 加入收藏
     
   
现在位置:中国酒业新闻网->酒吧->生活
[健康]女性每天饮酒易患乳腺癌
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时间:2008-4-6 13:03:39   订阅邮箱快讯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每天摄入酒精量超过一杯的女性患侵入性乳腺癌的危险会增加7%,如果每天饮酒超过两杯,患此病的危险就会增加32%。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对39876名参与“女性健康研究”的妇女进行了调查。在10年随访期间,共有1190名女性患了侵入性乳腺癌,有294名女性被确诊为早期乳腺癌患者。

  研究结果显示,那些每天饮酒一杯或四分之三杯(酒精含量为10克)的女性,其患乳腺癌的危险增加了7%,而患其他更严重疾病的危险增加了9%;那些每天饮酒不低于两杯(酒精含量为30克)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危险总体增加了32%。

  在此之前的研究认为,酒精是通过影响妇女体内雌激素水平的方式来增加乳腺癌风险的,这一假说现在得到了证实,而该项研究发现,体内含有雌激素和孕激素受体的女性确实与乳腺癌危险之间有着密切的关系。研究还发现,那些接受激素替代疗法改善更年期症状的妇女同样面临较大的危险。与不饮酒、不服用激素的同龄妇女相比,那些每天酒精摄入量达到10克并且还在接受激素替代疗法的妇女患乳腺癌的危险会增加84%。

  研究人员说,如果女性要喝酒,就应考虑一下喝酒的危险和益处。啤酒、果酒和白葡萄酒都会增加患乳腺癌危险,但红葡萄酒除外。因为红酒中所含的化学成分,如白藜芦醇和其他多酚成分能够抵消酒精造成的不良影响。

来源:中华食神网
■未经许可,《华夏酒报》所刊作品一律不得转载。想知道更多新闻,请点击 中国酒业新闻网
本文评论
用户:
更多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相关新闻

    中国酒业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涉及计算机网络著作权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规定,本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夏酒报》”或“来源:中国酒业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华夏酒报社和中国酒业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夏酒报》或中国酒业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酒业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力所能及地注明初始来源和原创作者,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立即改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liuzd@ytdaily.com
信息公告


市场


酒类信息
·白兰地和红酒的前世今生
·香槟——曾经的“魔鬼的酒..
·葡萄酒健康价值的最新概念..
·酗酒也是一种心理病态
·法国小麦、大麦周度参考价..
·老人喝酒每周限7杯
·酒柜:葡萄酒的“知心爱人..
·酒类卫生管理办法
·关于做好白酒产品生产许可..
·白酒生产许可证有新规定


国际酒业
·意大利布鲁内洛葡萄酒遇质..
·保加利亚已成为俄罗斯葡萄..
·百威啤酒主席辛迪•麦..
·匈牙利葡萄酒出口额上升2...
·女饮伏特加风靡俄罗斯
·名人效应推动美国“名人葡..
·2008年南半球葡萄酒行业形..
·2007年份波尔多白葡萄酒质..
·波兰葡萄酒行业发展速度放..
·别样风情——澳洲巴罗萨河..


 
 
提醒您:适量饮酒有益健康,过量饮酒有害健康。
  华夏酒报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招聘人才 |
  本站网络实名:华夏酒报  中国酒业新闻网  本站已通过ICP备案:鲁ICP备05016392号
本站通用网址:酒网  华夏酒报  华夏酒网  酒文化网  E-mail:liuzd@ytdaily.com
Copyright(C) 2005-2006 cnwine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