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关于我们 | 酒报订阅 | 广告服务 | 投稿信箱
  《华夏酒报》
  全国统一刊号:CN37—0034
  邮 发 代 号 :23-189
首页      |  产业新闻  |  华夏酒评  |  营销市场  |  国际酒业  |  温馨酒吧  |  第一新闻  |  水母网 返回首页
企业动态  |  白酒  |  啤酒  |  葡萄酒  |  黄酒  |  果露酒  |  酒精  |  经销商  |  配套在线  |  酒问 设为首页
专家专栏  |  记者专栏  |  标准法规  |  资料中心  |  影像中心  |  商务中心  |  酒业博客  |  酒业论坛 加入收藏
     
   
现在位置:中国酒业新闻网->温馨酒吧->生活
适度饮酒可预防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
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  作者:颜坤琰  编辑:张怡  时间:2008-2-20 7:46:29   订阅邮箱快讯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动脉血管会逐渐硬化。动脉内膜下存在着的像小米粥一样的脂质硬化斑块,会堆积得越来越多,终将导致动脉管腔狭窄,甚至完全闭塞,造成流入腿部的血液减少,影响到腿踝和脚的血液循环,最终引起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疾病。
     美国的科研人员发现,每周喝1至13杯啤酒或其他酒类(如葡萄酒、白酒)的老年人,因腿动脉疾病住院的风险要比滴酒不沾的老年人小44%。贝丝·伊斯雷尔女执事医疗中心的研究人员肯尼斯·穆卡马尔说:“这些研究结果,与以前得出的研究结论——‘适度饮酒能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是一致的,因为它们的病因是相同的。”
     他们研究的对象大都是社区的老人。有5635名自称适度饮酒的老年人总体是健康的,他们患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疾病住院的风险比较小,但酒类的这种保护作用,在滴酒不沾的人身上却看不到。
来源:《华夏酒报》
■未经许可,《华夏酒报》所刊作品一律不得转载。想知道更多新闻,请点击 中国酒业新闻网
本文评论
用户:
更多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相关新闻

    中国酒业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涉及计算机网络著作权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规定,本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夏酒报》”或“来源:中国酒业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华夏酒报社和中国酒业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夏酒报》或中国酒业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酒业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力所能及地注明初始来源和原创作者,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立即改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liuzd@ytdaily.com
信息公告


营销终端


酒类信息
·全国省市啤酒旬度价格08-0..
·全国省市白酒旬度价格08-0..
·全国省市葡萄酒旬度价格08..
·2008年1月16日联华网上名酒..
·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
·葡萄酒配餐基本常识
·中国古代十大宫廷贡酒
·清香型白酒香精配方
·中国农业大学:葡萄与葡萄..
·瑞士公布酒精饮料法规草案..


国际酒业
·法专家说气候变暖影响法国..
·乌拉圭葡萄酒芳香醇美
·苏有朋美国行 变身调酒师饱..
·侍酒师 携赏美酒
·嘉露葡萄酒销量稳居美国同..
·美国起泡葡萄酒业的女杰Ja..
·中国企业收购法国葡萄酒庄..
·英国超市促销忙啤酒价格低..
·俄罗斯私酒市场萎缩合法伏..
·波尔多期酒暴利高达80倍遭..


 
 
提醒您:适量饮酒有益健康,过量饮酒有害健康。
  华夏酒报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招聘人才 |
  本站网络实名:华夏酒报  中国酒业新闻网  本站已通过ICP备案:鲁ICP备05016392号
本站通用网址:酒网  华夏酒报  华夏酒网  酒文化网  E-mail:liuzd@ytdaily.com
Copyright(C) 2005-2006 cnwine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