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关于我们 | 酒报订阅 | 广告服务 | 投稿信箱
  《华夏酒报》
  全国统一刊号:CN37—0034
  邮 发 代 号 :23-189
首页      |  产业新闻  |  华夏酒评  |  营销市场  |  国际酒业  |  温馨酒吧  |  第一新闻  |  水母网 返回首页
企业动态  |  白酒  |  啤酒  |  葡萄酒  |  黄酒  |  果露酒  |  酒精  |  经销商  |  配套在线  |  酒问 设为首页
专家专栏  |  记者专栏  |  标准法规  |  资料中心  |  影像中心  |  商务中心  |  酒业博客  |  酒业论坛 加入收藏
     
   
现在位置:中国酒业新闻网->温馨酒吧->生活
适度饮酒可预防智力下降
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  作者:王雯  编辑:张怡  时间:2008-2-20 7:46:03   订阅邮箱快讯

     在日前的一项测试中,科学家发现,如果老年妇女每天适度饮酒,可预防认知能力下降。
     在20世纪90年代初,研究人员发现,由于法国人常饮葡萄酒,他们患心脏病的危险就比饮食结构类似的美国人低一些。近年来,还有很多关于适度饮酒对降低心脏病危险的研究。尽管适度饮酒对心脏有益,但还没有任何研究显示适度饮酒能够保护大脑。
     直到目前,美国科学家对12000多名70岁至81岁的老年妇女进行了研究,揭开了饮酒与大脑之间的奥秘。其中一项测试是让她们在1分钟之内尽可能多地说出动物的名字。还有考察记忆信息和背诵一长串数字的测试。两年后又重新对她们进行测试,考察这两年内脑力的变化。科学家发现,每天适度饮酒的老年妇女在这两年内智力下降的程度,比其他不饮酒的老年妇女低23%。  
来源:《华夏酒报》
■未经许可,《华夏酒报》所刊作品一律不得转载。想知道更多新闻,请点击 中国酒业新闻网
本文评论
用户:
更多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相关新闻

    中国酒业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涉及计算机网络著作权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规定,本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夏酒报》”或“来源:中国酒业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华夏酒报社和中国酒业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夏酒报》或中国酒业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酒业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力所能及地注明初始来源和原创作者,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立即改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liuzd@ytdaily.com
信息公告


营销终端


酒类信息
·全国省市啤酒旬度价格08-0..
·全国省市白酒旬度价格08-0..
·全国省市葡萄酒旬度价格08..
·2008年1月16日联华网上名酒..
·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
·葡萄酒配餐基本常识
·中国古代十大宫廷贡酒
·清香型白酒香精配方
·中国农业大学:葡萄与葡萄..
·瑞士公布酒精饮料法规草案..


国际酒业
·法专家说气候变暖影响法国..
·乌拉圭葡萄酒芳香醇美
·苏有朋美国行 变身调酒师饱..
·侍酒师 携赏美酒
·嘉露葡萄酒销量稳居美国同..
·美国起泡葡萄酒业的女杰Ja..
·中国企业收购法国葡萄酒庄..
·英国超市促销忙啤酒价格低..
·俄罗斯私酒市场萎缩合法伏..
·波尔多期酒暴利高达80倍遭..


 
 
提醒您:适量饮酒有益健康,过量饮酒有害健康。
  华夏酒报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招聘人才 |
  本站网络实名:华夏酒报  中国酒业新闻网  本站已通过ICP备案:鲁ICP备05016392号
本站通用网址:酒网  华夏酒报  华夏酒网  酒文化网  E-mail:liuzd@ytdaily.com
Copyright(C) 2005-2006 cnwine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